close

 

莫箝制我眾先知的口! 

在1998年2月6日 預言給予傳道者﹒依利沙伯以利亞・尼哥米亞。 

他們攻擊我的眾先知即等同他們在攻擊我。他們在指戳我的眼睛。他們在攻擊挑戰那偉大的 "我是",YAHUVEH,YAHWEH,皆同一位神。僅有一個上帝聖父。

 

他們攻擊我的眾先知即等同他們在攻擊那差遣他們和膏抹他們的。要當心,因我知道我眾真實先知的靈為什麼,為 RUACH ha KODESH (聖靈) 的。我已把我的 RUACH ha KODESH 放入了你們裡面;我將會攪動那識別力的恩賜。

 

將會使用你們揭露那穿羊衣群出去欺騙勸阻緘默我眾先知的狼。他們說非禮莫聽,非禮莫言,非禮莫視。可是你們認識我的聲音。譴責那三猴的詛咒。要看清那些狼的真面目。 

我已經差遣你們的姐妹來包紮你們非我所施的創傷。

 

因為我心愛的我愛你們。你們只尋求更靠近我,但小心注視你們跟誰學習,要識別他們的靈。

 

跟你們說話你們的姐妹莎莉以利亞認識我,而我又認識她,並且我已給你們顯示了她的靈和果子。

 

從今以後要作為一個果子的審查員。要調解和警告那些敵人在傷害的像你們受傷害一樣。

 

我允許此事發生來給你們顯示是什麼樣的感覺以至你們能體會他們的痛苦。要譴責那些譴責你們的狼。

 

尋求我那我就會證實現在所寫下來的。尋求那我就會知會你們怎樣去做。我已引領你們到此處來施助那些有耳聽有眼看的。

 

所有其他的將繼續充耳不聞。我已給予你們許多訊息。分享我已給予你們的那些你們將知道事必要分享的,因為這位姐妹將知道它是來自我的。 

撒旦害怕你們的預言恩賜。可是要禱告那我就會講出那些她將會從屋頂及互聯網呼喊的話。

 

你們一起將會取回我那些被引入歧途的,受箝制言論的,被使盲的,被使聾的,被使沉默的,受束縛的,受勸阻的和那些已放棄了的先知。

 

我在差遣這先知去講我的話並給予你們鼓勵和把你們帶回到那我召喚你們的崗位。

 

眾人將聽見我的聲音並且當我講這些話時將在他們的靈裡得到確認。講那些我已經給予了你們的話。

 

不要再任人封嘴。為了我的榮耀大膽去說和發警報。不論他們選擇聆聽與否,我召喚你們回到先知的職責。解封你們的耳朵,除去你們的眼罩,並從你們口中除去箝口物。給自己鬆綁。為其他人同樣地做。養育他們像你們將受養育一樣。安慰他們,鼓勵他們。

 

因為那三猴詛咒及那些向我眾先知施咒,告訴他們莫要提復仇,或 YAHUVEH 的審判的人將會被揭露。莫提悔改。 YAHUVEH 祂只鼓勵而不譴責。謊言,謊言,更多的謊言! 

在我差遣祝福,或全能之神 YAHUVEH 的憤怒前我差遣我的先知。我已向你們道出此言來鼓勵你們並告訴你們回去和做我膏抹你們去說和做的。還有小許時間因此要警告人民。大膽喊出來以至他們不能說他們未受警告。警告關於建立先知學校的先知,那他們不可教的教導。唯獨那 RUACH ha KODESH 能膏抹男或女或是的,甚而孩子去道出我火的話語。

警告關於Craig Martin (Vanguard),Andrew Strom (Revival Ministry),和 Pam Clark (Prophecy Site),要警告他們。

 

因為這些所謂預言小組正在說謊並用那三猴詛咒來詛咒我的先知。要當心狼群所著作尋求把我的先知引入歧途的書籍。

 

我警告你們因為很多人受教導錯誤教條已墜入了圈套。他們必須為扭曲虛廢我的話語悔改。確有"說主如此說"並且他們現在正在接受。 

他們叫我的先知肅靜因為 YAHUVEH 不是這樣講話的。叫我的先知他們要眼盲,因為 YAHUVEH 不是這樣給異像的。

 

叫我的先知肅靜因為 YAHUVEH 不講有關 YAHUVEH 的憤怒或悔改或審判。叫我的先知只要講好的,不要講任何讓人民煩惱的事。謊言和更多的謊言。說他們注定去教導先知,然而「我是」是唯一去膏抹和以我的 RUACH ha KODESH 去教導的。

 

要當心那些收取錢財著作書籍並售賣我未給予他們的知識的人。我的先知,當心那尋求箝制先知口舌的說謊者。要當心,因為沒有真實的先知在講我的話你們將會做什麼呢?在末世先知的口舌不能像狗一樣給帶上口罩。他們必須有自由大膽去講話,並且我所下旨的將會發生。 

當心那些尋求箝制我心愛的先知,使徒,牧師,教師和福音傳教士的口舌的人。

 

要當心因為全能之神 YAHUVEH 的憤怒將臨於你們,YAHUVEH 的天使將追捕你們。不要打擾我寶貴的先知。他們的工作非來自他們而是我差遣他們前來作為這世界的一份禮物。假若我事必要以能聽的聲音講話,甚而低語,這低語裡會有如此的力量無物可抵受那風的力量。我對那些在危害我心愛先知的人燃點起我的憤怒。

 

禍哉,禍哉,禍哉,因為你們將個自受問責於我,你們將會收割你們已播種的。

 

莫再給我的先知帶上口罩。他們不是要帶口罩的狗。他們藉說我的話施如火燃的咬並不是他們的話,他們的咬不是他們的咬而是我的。

 

召下來的盛怒不是他們的憤怒,不是他們的盛怒,不是他們的審判,而是我的。不要聽任何人 (像在這訊息裡受點名的) 說,謂一句真實的「主如此說」是沒有的。

 

他們也教導總是肉體的。如話語來自我的 RUACH ha KODESH 那麼便是那樣。藉著 RUACH ha KODESH 膏抹所口授的,全是屬靈的,沒有肉體的介入。肉體是一位假先知。 

我現在已膏抹這先知為我口舌來召回我的先知,他們受驅趕,並確信他們是一位假先知。但今天,你們將信任誰呢,人,或全能之神 YAHUVEH?我已膏抹她來包紮你們的傷口,讓她以我的愛,安慰和我的真理施助你們。

 

回來吧!眾戰士,那些我已膏抹來大聲大膽去宣講的。

 

容許這位我已膏抹的作為年輕先知和受虐先知的母親。我已召喚莎莉去哺育,鼓勵,包紮你們的傷口,教導,愛,和代你們作戰,像母獅於危難中為她的小獅作戰。我將把獅吼放進她口裡,我的獅吼,並且敵人將四散奔逃。 

她已受攻擊,因曾經預言,五十萬我的代言人將起來並一起呼喊。

 

我的先知將聚在一起並一致地呼喊,就像在古時,是為我的稱讚,榮譽和榮耀,一個我是同樣及不變的見證。像耶利哥之牆崩潰成塵。像大衛在殺哥利亞。莫嘗試並瞭解,只要相信我已講的將會對現。

 

我將把你們像尼希米亞一樣配置於城牆上,但你們的駐地將在世界各方,在建造聖殿其間你們將不會下來,直到我說功德完滿為止。你們的工作將在我再來時完成,非由於她做的任何事,而是因為她講出我猶太獅的吼叫。 

準備好逃跑吧敵人,假裝成綿羊的狼但是你們卻在吞食我的羊。

 

但是再不能這樣!我已喚起一人她將會暴露你們和你們所有暗藏的動機。不是以她自己的力量而單是全能之神的力量下他們將會逃跑。她將會培養你們和再次鼓勵你們因此你們將會再次有信心你們受召喚成為在城牆上的戰士,為所有的人像喇叭的大響聲一般響起我的訊息。

 

在城牆上駐防你自己並講那些我告訴你們去說的話。

不要因為任何人或婦女或魔鬼而從城牆上下來。

 

不要恐懼他們的面孔!不要畏懼他們的憤怒。要畏懼我的憤怒!因為如果你們不去做那些我在命令你們去做的事那麼你們就背叛你們所事奉的神。因為我需要你們去講出來。像你們的姐妹正在講的另一個訊息將會是在世界各方聽見的吼聲。因為我再次用她去講那些其他人拒絕去說的話語。

 

他們看見錯誤,並說:「這與我無關。讓別人去講出來吧。」不管他們想要與否敵人和我的孩子將會聽見這喇叭的響聲。他們將會聽見。不要阻礙我的先知去講話。 

諸教會啊,停止沉默他們。停止踢走他們。承認你們真的不想你們的罪被暴露並且要悔改。不要使沉默或認為你們決定誰講話及誰不可。牧師們你們已令我的 RUACH ha KODESH 感到悲傷。

 

你們是誰竟去責難那些我所差遣的?你們說是因為你們不想允許任何人都可作為我的先知去講話。然而如果他們不是我的我將會暴露他們。如果他們在講我的神聖火的話語或是否這是奇怪的火或神秘的火,我將會給你們顯示那些徵兆。

 

讓他們講話吧。不,你們不必先去審閱所說的。牧師們,你們已超出了你們的界限。今天就要悔改!RUACH ha KODESH 不能識別那些是我的和那些不是嗎。當心,因為你們在令我的聖靈感到悲傷。你們將要負責任。你們將知道他們是否一位假先知。

一位假先知的徵兆是他們的果子將是腐爛腐敗的與及 YAHUVEH 的話語將會受扭曲去符合他們的形像,不是我的形像。他們將會充滿驕傲。他們將會把 RUACH ha KODESH 的恩賜賣給最高的投標者。

 

他們將會引導到一個不同的 YAHUSHUA (耶穌基督);甚而這邪惡的一族也使用我的名字。諸多的邪惡者已出來以我的名義尋求毀滅眾先知。但是他們是那些我將會毀滅的。我的敵人,雖然你們看起來很好,我獨自知道你們的心。要在這天悔改因為你們已受了警告。


在這天通過我的先知牧師莎莉以利亞於 2/6/1998下午 4:00 講了這話,再一次,我包括時間,所以要當心因為從現在你們要為那些你們知道的負上責任。你們將會為它做些什麼呢?我已經知道! 


當你們複製這預言時請包括以下的個人備考,因為它顯示為了從 YAHUVEH 那裡傳遞了這話語魔鬼是多麼的憤怒。 

個人備考:最近每當我被給予預言時 YAHUVEH 證實已經被講了的話。這預言在下午4:00 給完成了並且在下午5:25 我在口頭上受到兩次的攻擊。一次由一位我曾稱為朋友的牧師並甚而帶領了你們到他的網站我將會於不久除去他的名字,因為他已傷害了 RUACH ka KODESH。

 

他寫了信給我並且說當我在送出預言時要從我的電子郵件名單裡去除他的名字。他認為我沒有他的同意做這事是愛干涉的。抱歉 Steve C. 牧師,我以為我們的靈是一樣的。

 

似乎我是錯的。讓 YAHUVEH 作為你的法官吧。祂知道你將會去做什麼,在嘗試在其它 YAHUSHUA 的戰士面前羞辱我。我認為你將得到祝福並且你會想知道 YAHUVEH 在講什麼。我將會從電郵地址庫裡完全刪去你的名字。你將再不會收到我的來信。 

但是我肯定有一天 YAHUVEH 將會提醒你在這天你所做了的事。藉此你將基於他們對弟兄所有的愛認識他們。你的果子在顯示了。我禱求你去悔改。並順便提一下,當你尋求譴責我時,我並沒有注意到你得到任何人的允許去給他們發電子郵件。要實踐你所傳道的。

 

此外,在聖經裡一位先知從那時開始需要許可去講全能之神 YAHUVEH 的預言?經文的大部分便不會被寫下來了。這位先知拒絕由人或婦女或差遣他們的魔鬼所封嘴,使束縛,使沉默,使盲目。

 

這位先知只尋求清楚地看和清楚地聽見那些 RUACH ha KODESH 所講的話語。請你 YAHUSHUA,不要讓通過這個器皿任何所講的話或寫了的信息不是真實地 YAHUVEH 這樣說的。 

觸犯一些不想聽的,啟發其他想聽的。先知莎莉以利亞,阿爾法與亞米茄 AlmightyWind,聖靈火教會。愛,你們的姐妹,一個殘破的黏土器皿但是在 YAHUSHUA 救世主裡是一位強而有力的戰士和新娘。 

在2/6/98被給予孩子,戰士,YAHUSHUA ha MASHIACH 的新娘, 牧師傳道者﹒依利沙伯以利亞・尼哥米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