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憤怒就像我的愛一樣激烈!

 

 

預言給予伊莉莎白.雪莉.以利亞牧師

1997年1月8日

 

 

「這是從預言105來的,YAHUVEH(亞哈威)說現在起要把這段話放在所有的預言裡:很久以前,甚至在這個事工開始前,我就已經警告妳了,伊莉莎白,不要用男人或女人的名字給這個事工取名。我把它放在妳的靈魂裡面,因為這都不是妳的手做成的,這都不是從妳的口出來的。這是從YAHUVEH(亞哈威)的口生出來的。這是從YAHUSHUA(亞胡書阿),你們彌賽亞的口生出來的。這是從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你們IMMAYAH(伊瑪亞)的口生出來的。如果是由妳的手所做成的,早在很久以前就會失敗。這是經SHKHINYAH GLORY(舍金亞榮耀)在地球刮來刮去的風,神聖復活的風,並不是經過妳的氣息,否則這早就失敗了。(賽四十二8)」

 

自2010年6月起,YAHUVEH(亞哈威)神說要把歷代志下的經文放在所有預言裡面:

 

歷代志下36:16 「他們卻嘻笑 神的使者、藐視祂的言語、譏誚祂的先知、以致YAHUVEH(亞哈威)的忿怒向祂的百姓發作、無法可救。」

 

* * * * * * *

 

萬軍之YAHUVEH(亞哈威)如此說:

 

我會證明我確實會獎勵那些勤奮尋找我的人。我會證明我的話,使你理解今年就是你不斷等待的年份。要使用電腦,從世界的各處匯聚、彼此聯繫、站在一起。如此一來,你將會看見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以未曾見過的方式傾倒而出。

 

你會激起對方所從未使用過或較少使用的恩賜。你們會在聖靈裡合而為一,即便你們身處於不同的地區。你們會藉著電腦科技的奇蹟在我裡面合而為一。雖然撒旦使用電腦散布牠的惡行,而我卻會使用這科技,更加為我帶來頌讚榮耀。我的先知們會用電腦科技來傳達我的信息,所以仔細聽好了,這樣在今年事情發生前,你就知道要做什麼準備了。我在降下我的憤怒前,總差遣我的先知發出警告。

 

要禱告,讓我在找到你的時候,看見你誠摯地尋找我、愛慕我、順服我的話語。若你不順服我,就不要說你愛我。雖然你的罪被YAHUSHUA (亞胡書阿)救贖的寶血洗淨,你卻不要試探我。我知道誰真的得了救,而誰只是假裝信靠我!

 

在先前的預言中,我要我的女先知說:「審判從YAHUVEH(亞哈威)的殿開始」!現在,1997年1月8日,審判已從YAHUVEH(亞哈威)的殿開始了,比從前更激烈!要觀看並仔細聆聽,作好準備!看我清理教會,就像我的兒子撕毀聖殿的時候一樣。這是要發生的事,早已經開始了。邪惡的牧者們、假牧師、假先知們,要當心了,今年有巨大的憤怒要臨到你們身上!

 

當趁你還能逃離的時候逃離。你們奉我的名傷害我的小羊,屠宰他們,在撒旦的腳前把他們獻上為祭,你們要付上代價。你們鼓勵不義的行惡,卻阻擋義人。你們說我撒了謊,說你們看到了異象,但你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你們怎可能曾經看見過我,或聽見過我的聲音呢?你們蒙蔽了許多人,甚至拿我的聖經來為你們賺取名利。

 

準備好起來戰鬥,但你不僅僅要跟我全能 神YAHUVEH(亞哈威)戰鬥!還要與被我的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充滿並膏抹過的新勇士們戰鬥。聽他們的吶喊!

 

他們充滿了YAHUVEH(亞哈威)的憤怒,為仇敵所作的事生氣,他們要把仇敵趕跑的羊群帶到唯一的好牧人腳邊──拿撒勒和各各他山的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是祂的聖名,他們的嘴讚美祂,他們的前額(意念)和心上也都寫著祂的聖名。

 

我以他們從未理解的方式,增強我的五重職事(以弗所書4:11)。他們會聽見我的聲音,知道他們所服事的 神是全能的戰神。我的孩子,你不需要懼怕任何事情,我認識我的羊,你也認識你的牧者。你不需要懼怕任何事。我再跟你說一次,昂首,你的救贖近了。我的再臨比你所想像的更接近,但仇敵知道這件事,也嘗試加速地上的邪惡。

 

記得,當敵人像洪水般湧過來的時候,我會興起基準來阻擋他們。那些站在講道壇上服事我羊群的,他們聽見我的聲音。我是要呼召你成為YAHUSHUA (亞胡書阿)的戰士而非懦夫。奉我的聖名奪回仇敵偷取之物!撒旦來是要行偷竊、殺害、毀壞,不要讓牠再繼續這麼做了!我再說一次,我是要呼召你成為我的勇士而非懦夫。

 

不要給魔鬼留餘地,魔鬼自然也不會與你有所瓜葛。在今日,教會啊,教會不是一個建築或是一位牧師,卻是奉我聖名所組成的子民,他們必須興起然後說:「我們是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的勇士,我們奉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的聖名得勝有餘!戰役屬於YAHUVEH(亞哈威),勝利是我們的,所有頌讚榮耀都歸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和YAHUVEH(亞哈威)!」

 

最後,另一個重點是,你們會在各方面看見我解開我並未綁在一起的約,那是你們自己親手做的。但我會用我的手解開被綑綁在一起的約。牛和老鼠能拉動一輛車嗎?換句話說,牛和螞蟻豈能拉動裝載水果的車?向我獻上祈禱,我的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會向你顯示螞蟻和老鼠在什麼地方綑綁了你。之後你要接受我以任何方式,把你從任何人那解除綑綁的選擇。 

 

你好奇為什麼禱告被阻礙了,這是因為你們許多人在多方被不平等的軛阻礙了。這包括我的服事們、事工、以及你的私人生活。你們為我的緣故所作的任何犧牲,我會在這個世上和天國裡,以至少兩倍之多還給你!要信靠我,像亞伯拉罕一樣為我獻上一切,也要像他一樣充滿信心。要說:「YAHUVEH(亞哈威),任何阻擋我的呼召,和你交給我的工的,和所有妨礙旨意成全的人事物,我把它們作為犧牲獻給。」

 

將你的全人獻給我,注視我的作為,我會在你的生命裡行偉大的拯救奇蹟!也為了你所愛的人。今年我給了你心中所渴望的,因為我知道那是我所給予你的渴望。

 

* * * * * * *

 

預言透過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於1997年1月8日給予Rev.伊莉莎白.雪莉.以利亞。都為了YAHUVEH(亞哈威)的獨生子YAHUSHUA (亞胡書阿)的榮耀。

 

Rev.伊莉莎白.以利亞.尼哥米亞的註解:

 

要透過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聖方言的權柄禱告,特別要求預言的恩賜。我們這些先知也需要有人向我們發出預言。我服事許多人,卻沒多少人服事我。或許你會是服事我的其中一位。

 

美國要發生地震。我有許多異夢,看見我所在的印第安納州成了廢墟,芮氏8.9。同時也會有龍捲風和洪水產生,這會同時擊打至少15個州,包括印第安納。

 

我聽見父神在異夢裡說,當人們清理廢墟,認為已經沒事的時候,會是「第一輪結束,現在是第二輪!」但讚美YAHUSHUA (亞胡書阿),祂在同一個夢裡讓我知道,雖然只有一些房子會保有完狀,但這會像摩西的時代一樣,那些在靈和真理裡敬拜YAHUSHUA (亞胡書阿)的人,他們的房子和生命都不會有事。

 

死亡的天使會越過他們,不碰觸他們的房屋。墮胎診所會掉進大天坑裡,地球會張口吞滅他們。YAHUVEH(亞哈威)會親自懲罰殘殺活在母腹中純潔生命的殺人犯。

 

同性戀是扭曲的淫慾之靈,這不是先天性缺陷,這是一種罪,這是撒旦為了要嘲笑YAHUVEH(亞哈威)結合的婚姻!但全能 神YAHUVEH(亞哈威)會以方法證明祂不會被人嘲笑,祂必定會報復。嘲笑的人有禍了!因為YAHUVEH(亞哈威)不僅僅只是充滿慈愛的神,祂在對待仇敵時是充滿憤怒的 神!

 

美國這國家和大部分的人民失了敬畏YAHUVEH(亞哈威)的心。祂會興起他們會懼怕的事物!但我們,屬於YAHUSHUA (亞胡書阿)的新婦不需懼怕,我們只要盡全力順服祂,努力聽從祂的聲音,在靈和真理裡敬拜祂。要警告其他人,這樣以西結書3:17-21的血才不會在你手上。不聽從的人有禍了!YAHUVEH(亞哈威)的審判首先臨到祂的殿,之後臨到外邦人身上!

 

惡者的錢財和工作會轉移到YAHUSHUA (亞胡書阿)的真孩子身上,他們敬拜祂、信靠祂、努力順服祂、服事祂、散播YAHUSHUA (亞胡書阿)的福音,使眾多靈魂得救。許多百萬富翁會興起,他們會是YAHUVEH(亞哈威)的孩子,他們會成為富有的、擁有航空公司、購物公司。

 

我的呼召是在多個教會裡建立教會和牧師。這需要許多錢,但我現在沒有,我卻相信在今年結束前會發生。請鼓勵我們在各國的弟兄姊妹們,告訴他們YAHUSHUA (亞胡書阿)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守護祂的教會。要緊緊抓住祂的衣袍,親眼見仇敵跌倒。

 

中國會發生許多大地震和各種瘟疫,甚至是無法醫治的疾病,這是因為他們逼迫YAHUSHUA (亞胡書阿)的子民。YAHUVEH(亞哈威)會再次證明祂不盲也不聾,祂已經聽到了祂孩子們的哭喊聲。仇敵說我們的YAHUVEH(亞哈威)不存在,但你好好看著,撒旦!因為YAHUSHUA (亞胡書阿)子民的拯救在我打這篇時,已經在路上了!

 

曾逼迫真正的基督徒的人會受逼迫,差遣毀滅之靈、貧窮之靈、絕望之靈、死亡之靈的人,他們所差遣的邪靈會重重返回他們身上。我們的仇敵若不在審判萬物的 神面前悔改的話,便會滅亡。他們的財富未來會落入義人手中,都透過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現在已經在發生了!還有一些時候YAHUSHUA (亞胡書阿)就會回來,這些財富要為 神贏得更多靈魂!

 

一些人會被 神非常恩膏,他們的陰影甚至能驅逐魔鬼和惡魔,他們能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都為了YAHUSHUA (亞胡書阿)的榮耀!今年1997年,許多教會會出現大轉折,拒絕新酒的教會會乾凅,或者充滿邪術。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不會再待在分離的教會裡了!我們都是合而為一的,我們看人除了紅色以外,什麼顏色都不見!我們都被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在各各他山上所流的救恩寶血洗淨了!

 

我們的弟兄姊妹,無論他們屬於哪種種族、說什麼方言和語言,他們是被拯救的、洗淨的、被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充滿的。我們看見他們的果子,也見證了他們的靈。撒旦試著散布某種族更偉大的謊言,這是驕傲!YAHUVEH(亞哈威)說祂最討厭的靈之一就是驕傲。

 

祂是不偏待人的。祂認識祂的孩子,也認識撒旦的孩子。祂不會再讓自己的選民被欺騙了。要親眼看著仿冒者滅亡,YAHUVEH(亞哈威)會興起真正的先知、傳福音的、牧師、使徒和教師!

 

秋雨會比春雨更充滿恩膏,他們會知道這不是憑藉我們的力量,卻單靠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權柄,這是透過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彌賽亞/耶穌基督)的聖名,透過祂拯救的寶血。只有透過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恩膏能斬斷所有軛和綑綁。

 

有許多勇士跌倒了,他們沒有更多的力氣或信心。魔鬼騙了他們,讓他們以為YAHUSHUA (亞胡書阿)看不見他們今年所流的淚和哭喊。不要放棄,現在不是放棄的時候。神所給予你的事工會富裕起來,你期待以久的則會成真。不要放棄。

 

 

Elisabeth Elijah的電聯絡伊莉莎白.以利亞:

revholyfire@yahoo.co.uk

amightywind2k@yahoo.com

 

英網

http://amightywind.com

http://almightywind.com

中網

http://amightywind.com/chinese/

 

 

* * * * * * *

 

翻譯備記:

 

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哈.摩西阿):耶穌基督的希伯來文英譯,YAHUSHUA的意思是亞哈威拯救世人!YAH(亞)是YAHUVEH(亞哈威)的短稱。

 

YAHUVEH(亞哈威):耶和華的希伯來文英譯。也可稱YAHWEH(雅威)。

 

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聖靈的希伯來文英譯。別名為IMMAYAH(伊瑪亞)、SHKHINAH GLORY(舍金亞榮耀)、智慧。(聖靈的預言請參考89和90)。

 

 

救世禱告

 

親愛的YAHUSHUA(亞胡書阿),

 

我現在接受你作為我的主和救主,你是我所愛的 神。我相信你在各各他山付出了我犯罪的贖價,你死去並在第三天復活了。 我請求你進入我的心,原諒我和我所犯的罪,洗滌我所有的不義。我很抱歉我犯了罪,我願意離開這些罪。 謝謝你以你的聖靈充滿我,讓我有終生事奉你的渴望,把你的生命放在我的裡面,YAHUSHUA(亞胡書阿),讓你可以被榮耀! 謝謝你賜我渴望來閱讀你的聖經,賜我智慧能瞭解經文的含意。謝謝你愛我,拯救我的靈魂,使我的信心增長,讓我有一天能在天國與你在一起。 現在請用你的聖靈充滿我,奉你的名YAHUSHUA(亞胡書阿),我祈求你會從惡者那拯救我! 幫助我YAHUSHUA(亞胡書阿),每一個人都犯了罪並虧缺了YAHUVEH(亞哈威)的榮耀,祂讓你來拯救我們這些罪人,所以你被稱為我們的救主。阿們。 

 

 

請再次閱讀這篇禱告。這次要全心全意讀這篇禱告,要相信這篇禱告的權柄,也要記得YAHUSHUA(亞胡書阿)並不只是  神,也是你最好的朋友!祂非常地關心你,祂非常愛你,祂愛你現在的樣子。祂厭惡罪,但祂愛身為罪人的你!

 

YAHUSHUA(亞胡書阿)為你的罪付了贖價,現在你再也不需要內疚譴責自己!向YAHUSHUA(亞胡書阿)承認你的罪。把罪都列出來,然後告訴祂,你非常抱歉,請求祂原諒你!要列出你所有的罪,過去所犯的跟現在還在犯的罪。罪是你過去和現在讓神聖的YAHUVEH(亞哈威)不開心的事。沒有人是完美的!要記得!

 

要閱讀新約來更了解YAHUSHUA(亞胡書阿)。約翰福音三章16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說你必須承認祂作為主跟救主,讓祂在天父前也承認你。祂從死裡復活,現在在天國坐在YAHUVEH(亞哈威)的右手邊。就從讀約翰福音十七章3節開始來了解YAHUSHUA(亞胡書阿)。永生指的是認識YAHUSHUA(亞胡書阿)。就從現在開始。

 

不要以YAHUSHUA(亞胡書阿)作為羞恥,因為祂不以你羞恥!今天就告訴別人你接受了各各他山和拿撒勒的YAHUSHUA(亞胡書阿),天國的眾天使都在歡呼!

 

讓我們與你一起歡樂。如果你需要輔導幫助的話,我們有很多位輔導!歡迎來到YAHUSHUA(亞胡書阿)的家庭!我們期待與你在天國見面,如果我們不在地球上見面的話!

 

請電郵伊莉莎白讓她知道你剛從我們寶貴的彌賽亞YAHUSHUA(亞胡書阿)那繼承了永恆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