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你這殘忍的龍!

 

預言在2008年2月2日給予

由神的信使──文尼(Vinny)寫下

 

原文網站

http://amightywind.com/guestprophets/080207vinchina.html

 

中國,你這殘忍的龍!你這嗜殺的國家!你容讓那古時的海蛇(龍)滲入,並塑造你的文化直至今日。不可敬拜天上的星辰,也不可敬拜地上的皇國。然而,你說:「這已成為我們的數千年的傳統,我們不會改變。」聽著!我──ELOHIM(神),YAHUVEH(耶和華),宇宙創造主,永恒者,題醒你,我的經文從未改變。

 

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會殺掉你的古龍,使牠進入深沉的昏迷,從牠頸上奪去智慧的珍珠,去證明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就是智慧,而世上的智慧不過是愚昧。

 

你的政府無力管治猖獗的同性戀,並容許墮胎,你的政府接受賄賂。然而,年輕母親被政府強制墮胎,使無辜的嬰兒被謀殺。我的民為我名的緣故,被控制、被殘害。他們忘記還有一個比他們更強大的國度,一個永恒的、不會被推翻的國度,為我的新婦和我的兒女存留。中國,你抬起你剛硬的頸說:「我們有何所缺?」我──YAHUVEH(耶和華)會在你眼前挪去所有財貨。蕭條缺乏會跨步而至攻擊你的土地。你會知道「縱有很多仍卻匱乏」的含意。

 

不要倚仗你的軍力,就是你那數目龐大的民兵部隊。我──偉大的YAHUVEH(耶和華)警告每一個國家,包括這一個國:「不要碰我眼中的瞳人!」

 

我──偉大的自有永有,會為以色列爭戰。每一個污衊我經文的國家會承受重大的傷亡。噢!中國,我的覆蓋保護會離開你的大陸,而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會以保護的盾維護我的兒女。看哪,已經開始了。中國,我──YAHUVEH(耶和華)會冷落你,因此,你會感到我的冷淡。我──偉大的自有永有,在各種現象中說話,我的淚水隨雨而下,我的烈怒顯在灼熱中,我的耳語藏在風中。是的,你會感受我的冷淡!

 

我──YAHUVEH(耶和華)差遣我有中國血統的發言人,到你──中華人民共和國那裡去,他事奉我──YAHUVEH(耶和華)及我的兒子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作為唯一的彌賽亞(救主)。然而,我也有我的少數餘民在中國,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在長江附近、高山、城市裡都有我的新婦。是的,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暗地裡把新婦置於皇城和廟宇。我──YAHUVEH(耶和華)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安置他們。他們會在權力中興起,就像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一樣(箴13:22)。

 

自然災害及傳染病會蜂擁而至臨到中國。除了悔改,人不能作甚麼制止這些事發生。我──YAHUVEH(耶和華)已看見你可憎的作為,然而最罪大惡極的是,你在地下室折磨謀殺我孩子的決定。我──YAHUVEH(耶和華)會震動你的土地,使它天翻地覆。當你的人民走避時,恐懼害怕會擊打他們。不要呼求佛陀,因它不能拯救你,孔子也不能,惟有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的聖名,能使你稱義或被定罪。

 

針灸是咒詛不是祝福。噢!這世界何等容易被迷惑。針灸是另一種祕術。它無異是一種令你受束縛的技倆,容許惡魔侵佔你的身體。是的,我──YAHUVEH(耶和華)向有耳可聽的人說話,你們容許撒旦侵佔擄掠你們的身體,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不要為了止痛,而讓別人替你們施針。

 

任何教導你要靠自己的、教導你要你從其他地方傳導能量的、教導你人為定律的,諸如風火土的,這些教導都不來自我。包括「超覺靜坐」,「普拉提」與「瑜伽」。學習並證明自己,使你得稱許(提後2:15)。如果你作過這些事的話,今日就要悔改!

 

真正的治療來自天上,真正的治療由天上賜予,來自我的經文,而非新紀元(New Age)的醫藥。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不會與人分享我的榮耀,尤其是新紀元(New Age)治療。我的孩子,你活在一個充滿科技的時代、進步發展的時代,以及我再來的時代,知識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正如撒旦嘗試利用這些事物達到牠的目的,我全能YAHUVEH(耶和華)也會如此。你以為是誰創造了知識?知識隨處皆是!我的知識是隱藏的。普通來說,不是一再閱讀不懂的,直至明白嗎?你再次閱讀的時候,會比首次閱讀的時候,得著更多隱藏的嗎哪。我的口發出奧秘,講出不可探究的財富。

 

噢!中國,你像美國一樣炫耀自己,你們是彼此的反照,一個比另一個敗壞。你自認有智慧,但就像對方一樣,你們都是愚昧。你們的傳統與信念正趕上你們。你會守著你的傳統,卻背棄我的話語嗎?我──偉大的自有永有,會以你的無用偶像來埋葬你的國土。

 

我的兒女,撒旦知道牠的時間有限,牠嘗試毀滅你們的肉體。撒旦最新武器的是許多新的「特效藥」(miracle drug)。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透過我的先知預言,市場上會有廣泛與多樣的藥丸與藥片。然而這是撒旦侵佔你身體的伎倆,如果你容許牠的話,這些最終會毀滅你的身體。撒旦知道你的身體是RUACH ha KODESH(聖靈)的殿(林前6:19),而牠試圖令我──阿爸YAHUVEH(耶和華)我的兒子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及IMMA SHKHINYAH(聖靈媽媽)擔憂,我──YAHUVEH(耶和華)先差遣先知們去作警告。(摩3:6)

 

你會看見各種廣告,他們作出種種承諾,但至終是假的。他們會說「這能治療疾病」,但我──YAHUVEH(耶和華)卻說:「你是被咒詛的!」撒旦稱這些作「特效藥」是要嘲弄我,因牠知道祇有一位神能施行奇蹟,祂能治病、瞎子得看見、聾子得聽,並使拉撒路從死裡得活。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會得著最後的勝利。這些是我──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今日給你的智慧的珍珠。你會用來作甚麼呢?

 

權柄、威嚴與榮耀歸給YAHUVEH(耶和華),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與MOMMA WISDOM(智慧媽媽)。

 

 

Amightywind事工英網

http://amightywind.com

http://almightywind.com

事工中網

http://amightywind.com/chinese/chineseindex.htm

 

 

* * * * * * *

 

翻譯備記:

 

YAHUSHUA ha MASHIACH:耶穌基督的希伯來文英譯,YAHUSHUA的意思是YAH拯救!YAH是YAHUVEH(耶和華)的短稱。

 

YAHUVEH:耶和華的希伯來文英譯。也可稱YAHWEH(雅威)。

 

RUACH ha KODESH:聖靈的希伯來文英譯。別名為IMMAYAH、SHKHINAH GLORY、WISDOM(聖靈的預言請參考89和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