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3篇預言
第一部分

 

我「自有永有」的神是窯匠,你是我的泥!
我的恩賜是非賣品!!


預言給予伊莉莎白.雪莉.以利亞牧師
2001年2月3日

「這是從預言105來的,YAHUVEH(亞哈威)說現在起要把這段話放在所有的預言裡:很久以前,甚至在這個事工開始前,我就已經警告妳了,伊莉莎白,不要用男人或女人的名字給這個事工取名。我把它放在妳的靈魂裡面,因為這都不是妳的手做成的,這都不是從妳的口出來的。這是從YAHUVEH(亞哈威)的口生出來的。這是從YAHUSHUA(亞胡書阿),你們彌賽亞的口生出來的。這是從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你們IMMAYAH(伊瑪亞)的口生出來的。如果是由妳的手所做成的,早在很久以前就會失敗。這是經SHKHINYAH GLORY(舍金亞榮耀)在地球刮來刮去的風,神聖復活的風,並不是經過妳的氣息,否則這早就失敗了。(賽四十二8)」

自2010年7月起,YAHUVEH(亞哈威)神說要把歷代志下的經文放在所有預言裡面:

歷代志下36:16 「他們卻嘻笑 神的使者、藐視祂的言語、譏誚祂的先知、以致YAHUVEH(亞哈威)的忿怒向祂的百姓發作、無法可救。」



* * * * * * *

這預言通過被聖靈恩膏、經由牧師伊莉莎白.以利亞.尼哥米亞說出。這預言原本是給予克裡斯弟兄的(Chris),但這也是給所有跟先知學校有關的使徒和先知、以及攻擊神的信使的人的預言。

 

(即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淘金熱復興」、「金粉復興」、候樂道(Rodney Howard-Browne)、「狂笑復興」、預言俱樂部,這些無非都是人氣競賽,像我這樣的使徒先知事工,卻從未被邀請過。)


你們緘默、操縱、威脅並羞辱真正的使徒和先知,你們取消他們講道的資格,使他們氣餒,趕走他們,因為他們為我的靈的緣故,說出了冒犯肉體的真理。

 

你們這麼做,是為了讓狼可以用金銀中飽私囊,並告訴人們,聖靈的恩賜是可以出售的!醫治、趕鬼、預言的恩賜是非賣品! 這信息不是給每一個人的。

 

如果你聽到天父與你對話的聲音,那這信息就是給你的。如果你沒聽見天父聲音的話,那就把這拿去警告其他推廣先知學校的人,比如潘.克拉克(Pam Clark),史安得烈(Andrew Strom),以及克雷格.馬丁(Craig Martin)!這只是其中三位。

 

然而撒旦最新的謊言是:「如果你不去先知學校上課的話,你就不能成為先知。」上帝的恩賜是非賣品!

 

來自牧師伊莉莎白.以利亞.尼哥米亞的個人注釋:

 

這就是為什麼我請你按手在我的照片上,並用聖方言為這事工禱告,因為這事工因這最新的信息受到攻擊。我再說一次,我只是一個信使,請不要向信使投石頭!我沒有從這信息得到什麼好處,只是順服上帝而已。

 

我也為網站管理員,和所有和我一起工作,用愛、禱告和財力支持這事工的人代禱,我祈求祝福被迅速釋放,他們能得到更多的保護,遠離嘗試用邪術毀滅我們和這事工的仇敵。請為我們能得到大量財富的祝福禱告,這樣我們就可以為天國做更多的工作。

 

請代禱,使我們能得到像施洗約翰一樣的恩膏,在各個方面都能帶領迷失的羊群,請特別為我們得到辨別的恩賜(discernment)祈禱。


請祈求這事工的男性領袖能勇敢站出來——上帝稱他為「尼哥米亞」(NIKOMIA)!讓他知道這是上帝給他的資格,不論別人怎麼說。

 

現在是他與我一起將福音,和所有給予我們的預言信息,傳給世界的時候了!我相信「尼哥米亞」(NIKOMIA)是屬靈的名字,將其希臘文的名字拆開來的話,「尼哥」(NIKO)的意思是「勝利」,「米亞」(MIA)的意思是「屬於我」!

當你把手放在我照片上的時候,請祈禱所有阻擋我和他生命呼召的束縛和阻礙被馬上除去。在這事工裡,我們注定要成為靈魂伴侶和伙伴!

 

我現在已經等待了12年,其間也有假冒者的出現!雖然他們得了呼召,上帝卻不會揀選他們,因為他們不能通過考驗(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因為這不在乎我是誰,卻是這事工所代表的!尼哥米亞必須願意放下自己的驕傲、人為教條、個人動機、名譽、英勇大膽,這事工將以神的方式運行,而不是以教會組織的方式,也不是以男人或女人的方式。

 

他得意識到,如果離開聖靈的恩膏的話,我們將一事無成。

 

他得知道到這是一個與血氣對抗的事工,有時我們或許會冒犯屬肉體的,但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YAHUVEH(亞哈威),YAHUSHUA(亞胡書阿)和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的榮耀,將靈魂領到YAHUSHUA(亞胡書阿)這裡,指出通往天堂的道路,警告地獄的存在,教導人們要保持聖潔,守真正安息日的重要性,要教導人民,神的話語是不能被妥協的。


如果你在為我們代禱的話,請讓我們知道,這樣我就不會覺得很孤單了。請祈禱我今年會得到這個祝福,成為這事工和這個家的屬靈領袖會出現。

 

他是一個被 神大大恩膏的男人,他會愛護捍衛我和這事工,就像YAHUSHUA(亞胡書阿)所做的一樣。謝謝你贊同我的禱告,這是我心中的渴望!



* * * * * * *



我所親愛的,要聽清楚我通過我指環使女所說的話。如果你曾聽過一次,我會再說一次:「我不會呼召合格的人,我卻使被呼召的人得資格!」你正被我提拔,然而你表現的卻好像是我降了你職位一樣。



你聽見了我的聲音,卻繼續考驗你所知道的是否屬實。要記住,你要為你所知道的負責。我告訴你秘密,不是只為了讓你自己知道而已,而是要你和我告訴你要分享的人分享隱密的知識。

 

你的工作不是要人相信這些預言,而是傳遞信息。是否要相信預言取決於聽預言的人。你是預言信息的實行者,釋放我要你說的話語,你不能編輯預言,也不能因怕給人打擊過重,而緩和預言的語氣。你是更怕冒犯我,還是更怕冒犯我送到你身邊的人?


我在帶你進入更高的恩膏之地,我已經通過這使女給了你這些話。

 

我在提拔你,使你成為領頭。你又有什麼身分,說你配不上這職位?你又是誰,說你沒有資格?難道我不是陶匠,難道你不是泥嗎?


難道我沒有權利來塑造你,用我所選擇的方式使用你?我愛你,我了解你,在我拯救你、創造你、呼召你、揀選你的時候,我知道我是把什麼樣的靈放在你的裡面。

 

難道你更在乎你的聲譽或人們對你的看法,甚過我,萬物的創造主對你的看法?


我要你作我其他使徒和先知所做的,就是順服我,尋求我的旨意,我會領導並帶領你,我永遠不會離棄你。在我派戰士到前線戰鬥前,我會武裝他們。

 

你永遠不會孤單一人、兩手空空、赤身裸體去戰鬥,我「自有永有」的神在那裡。要穿上神的全副武裝,拔出我的劍,而非你的劍。拿起我的信心盾牌,把對准你的熾熱飛鏢滅了。

 

要謹防猶大的到來,他們外面批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要祈求得著更多的辨別恩賜,永遠不要認為這恩賜已經足夠了,因為沒有一個人能說他們總能認出撒旦的嘴臉。要當心,魔鬼知道我對你所懷的意念,他知道你的弱點和你的強項。


我真正的使徒和先知,不需要先知學校的教導。他們是在艱苦的磨練中,和肉體一次又一次的嚴厲擊打中,被訓練出來的,然而當他們再次站起來的時候,只會伴隨更強大的恩膏,他們會靠著聖靈站立,而不再靠著肉體。

 

先知學校無法教導只有聖靈才能教導的事。

 

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得到我賜予我的使徒和先知這樣的恩賜?誰敢教導如何預言?這些屬血氣的假教師有禍了,他們的謊言只是為了用金銀來中飽私囊。


不要被狼設立的審判官所說的謊言欺騙,他們鼓勵假使徒和假先知,他們既不屬於我的聖靈,也不聽從真聖靈的話。那些自稱為審判者的人,你們論斷我的真使徒和先知,並使之氣餒,他們鼓勵那些以血氣,而非以我聖靈的方式行動的人。

 

先知學校驅趕並恐嚇我的真先知和使徒。然而他們受了訓練:他們是選擇聽從這些自稱為我使徒和先知的審判者的審判呢,還是選擇聽從來自偉大的萬物創造主「自有永有」的審判?

 

不要再愚蠢地在這些訓練血氣的學校浪費錢了,他們甚至不能聽見我聖靈的聲音。

 

這是嚴厲的話語,卻是真實的!他們只談論祝福,警告人不要說出斥責的話語。

 

是的,我通過我的使徒和先知說出勉勵的話,但我也使用他們說斥責的話,發出要悔改的警告;是的,我的確賜下我的祝福,但我也向不順服的人發出咒詛。在我發出審判前,我會差遣我的使徒和先知前來警告。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真使徒和真先知陷入深眠、或被恐嚇、或害怕冒犯屬血氣之人的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我差遣這位指環使女,來喚醒我真正的使徒和先知,揭露那些披著羊皮的狼的真面目,那些尋求以任何方式來緘默我真正的使徒和先知的人。


他們使我的使徒和先知們以為:如果他們不屬於一個特定的群體,或去過預言學校,或若不以正確的語法說出預言的話,他們就不敢發出預言。

 

他們會以為自己不是受到呼召的。我呼召所有年齡層的人,使用受過教育的人,或未受過教育的人,用各種語言說出我的話語。

每個聽到並接受我話語的人,會聽到我要他們聽到的。

 

正如聖經一樣,某些詞語會含有至少兩種以上的意思,當你多次閱讀和默想它們的時候,你會聽見我的聖靈想要告訴你的事情,那將是你以前從未聽過或看過的。

我厭惡我的預言信息被屬血氣教育的方式更改,使它聽起來順耳。什麼是正確的語法?難道所有的使徒和先知都只說一種語言嗎?難道所有人的年齡都一致嗎?

 

他們的種族和性別難道都一樣嗎?難道他們都出自於同一個國家嗎?

 

不!

 

我甚至通過嬰兒的口說話。

 

不要再試圖把我「自有永有」的神放在一個盒子裡!不要再試圖說我「自有永有」的神能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了。我所做的事是最出乎人意料的。

 

沒有任何男女能夠真正了解我「自有永有」的意念。



當我告訴我的孩子要往哪裡走時,你就要走!當我告訴往哪裡跑時,你就要跑!當我告訴你要說什麼時,你就說什麼!當我告訴你要沉默時,你就保持沉默!當我告訴你站著別動時,你就不要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時,就什麼都不要做,直到我「自有永有」開口說話,並給你平安。

 

當你的仇敵提醒你的過去時,你要提醒魔鬼他們的將來!當責備的靈攻擊你的時候,要記住不是我在責備你。所以你又是誰,竟敢責備你自己?或允許任何人責備你?



你的罪離你如東離西那樣遠。

 

想像一個釣魚洞,你要知道只有你和魔鬼能垂釣過去的罪,就是我在很久以前在骷髏地用我的寶血洗淨的罪。你必須在那裡標記禁止垂釣的標志,並且不再去垂釣,也不允許任何人去那裡垂釣!因為我已經為這些罪付出了代價!



不要允許魔鬼提醒你已不存在的過去,舊的已去並變成新的了。

 

我問你,「你會重洗已經干淨的衣服嗎?」那麼,你就要停止再提醒我,那些已經被我兒子YAHUSHUA(亞胡書阿)用寶血洗淨的過去。



你能勝任我呼召並恩膏你的新職位。

 

如果你對此感到疑惑,那你是不是在說,你服事的神YAHUVEH(亞哈威)犯了錯?難道你比「自有永有」的神知道得更多嗎?難道泥土要告訴窯匠,怎麼塑造和使用粘土器皿嗎?我為了這一刻而恩膏你!時間比你想像的要短,要趕快分享我要你分享的事情。

 

所有的門都已經開啟,只要你觀看我的作為,並接受我要賜給你的祝福。



要記得,古時的以利亞並非真正有所缺乏,因為他給予寡婦的祝福超過了寡婦給他的。

 

以利亞從未真正缺乏過,因為一個受極大恩膏的人,又怎麼會缺乏什麼呢?當你被賜予更多,甚至超乎你所意識到的恩膏和恩賜時,你怎麼會缺少任何好物呢?認真學習,並仔細研讀我告訴新以利亞要給予你的經文。

 

因為你祝福了她,現在她被告知要講出這些祝福你的話。難道你仍然不能分辨彼此嗎?你們兩個比你們知道的更相像。

我為了我的目的,讓你們倆認識彼此,你們的相遇不是偶然。你的方法並不總是我的方式,但我的方法總是為你好,我不會向你們保留任何好處。

 

你們都站在我面前,你們兩個都試圖告訴你的主人,你的窯匠該如何塑造、使用你們,你們兩個都曾說,「我不配得這任務!」

但我說憑你們自己當然是不配得這工作的。

 

我是不會選擇那些誇耀自己的價值、自己的偉大或美麗的器皿。我也不會選擇這種器皿,他們高估自己價值,或自以為被使用是幫了我一個忙。

 

我所選擇的器皿,是那些知道除非是聖靈恩膏他們,否則他們所做的任何事、所說的任何話都沒有價值。我不因你抬高自我,認為比其他人作的更好而選擇你。

 

我選擇你的原因,是因為你知道你不是最好的,你知道打動我的不是你的貧窮或富有,也不是你所擁有的或未擁有的東西。唯一打動我的,是你知道「在神凡事都能」的事實。

 

我所選擇的使徒和先知,是在世俗的眼中最不可能被揀選的人。我揀選最不可能被揀選的人,叫自以為聰明的人羞愧!

學習並默想如下的經文,你會知道這知識的言語是不是給你的訊息。

 

我的羊認識我的聲音,他們知道「自有永有」神的是唯一的好牧人。因為哪個孩子不認識自己父親的聲音?如果你沒有聽到我的聲音,那麼這則預言信息就不是給你的,但請你複製它,以備將來將此預言轉送另一個人。

 

這是一對一的信息,雖然這預言信息原本是給另一個人的,但並非意味著它只是給一個男人、女人或孩子的訊息!



耶利米書1章
耶利米蒙選召



4 YAHUVEH(亞哈威)的話臨到我說:
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6 我就說:「主YAHUVEN(亞哈威)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7 YAHUVEH(亞哈威)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8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YAHUVEH(亞哈威)說的。」
9 於是YAHUVEH(亞哈威)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10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幫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11 YAHUVEH(亞哈威)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12 YAHUVEH(亞哈威)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以賽亞書 64章
8 YAHUVEH(亞哈威)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耶利米書18章
3 我就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正遇他轉輪作器皿。
4 窯匠用泥作的器皿,在他手中作壞了,他又用這泥另作別的器皿。窯匠看怎樣好,就怎樣作。



* * * * * * *



哦,我祈禱我成了你們的祝福。

 

如果你們在這個信息見證了神的作為的話,能否讓我知道?我只是個信使,所以請不要向信使丟石頭,但是如果你向我丟石頭的話,請記住,你所丟的那些石頭會從我身上彈開,然後被丟到天父YAHUVEH(亞哈威),YAHUSHUA(亞胡書阿)和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的身上。因為這些預言信息來自祂們。我沒有從這信息中得到任何好處,僅僅是為了要順服我的天父。



我真的認為這是一項殊榮,和像你這樣的人一同禱告。如果你聽到神與你單人說話的話,就證實了這篇訊息是給你的。



最近我注意到,聖靈所說的話似乎不止要給一人的,雖然起初是給克裡斯你一個人的!請讓我知道,我要把這訊息交給其他的使徒和先知。

 

請多多閱讀這篇訊息,我也會這麼做。這訊息有許多靈糧,如果你讀的時候受聖靈感動,請讓我知道。而那些被撒旦欺騙,緘默真使徒和先知的人──是的,女人也能成為使徒!

 

聖靈不偏待人,不在乎人的性別,祂只揀選願意在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恩膏下,放膽說話的器皿,他們不因肉體膽怯或怕得罪人而聲音微小,他們卻為了人們的靈魂,渴望開導他們而大膽說話。

我等著釋放這個預言信息,是因為這預言起初所給予的那個人沒有收到我發出的郵件,也許他正在出國旅行。請為這個男人能收到這則信息並給我回復而禱告。

 

在愛的靈裡,而非出於冒犯,在情人節前,正當我每天為你禱告時,克裡斯,是你激起我裡面的恩膏!你說你不僅僅能做我的代禱者,你是神多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被使用來帶給我鼓勵性的預言信息的人!

 

這看起來,許多被先知和使徒以預言信息祝福的人,很少以同樣的方式祝福他們。



克裡斯,當你閱讀這預言信息的時候,請記住這則信息原本是給你的!

 

但請原諒我,我不能再隱藏這預言性的知識言語了,被揀選的人正被欺騙中!請注意,我的代禱者克裡斯,是這人使用的其中一個名字,我辨別出這不是他的真名,但是我不想釋出他的真名,以免這會冒犯他。

 

我將這個人注釋張貼上,以證明我嘗試著要聯系他,把這知識的言語交給他。

 

請為他禱告,如果他加入了神YAHUVEH(亞哈威)在預言中所警告的先知學校,他能聽到天父YAHUVEH(亞哈威)警告他要迅速逃離那裡的聲音,或許他能勇敢的站起來,大膽指出先知學校的目的,是為了緘默真正的使徒和先知,為自己中飽私囊!



在YAHUSHUA裡非常愛你的姊妹

使徒伊莉莎白.雪莉.以利亞.尼哥米亞牧師

聯絡伊莉莎白.以利亞:
revholyfire@yahoo.co.uk
amightywind2k@yahoo.com

英網
http://amightywind.com/
http://almightywind.com/
中網
http://amightywind.com/chinese/


* * * * * * *

翻譯備記:

YAHUSHUA ha MASHIACH(亞胡書阿.哈.摩西阿):耶穌基督的希伯來文英譯,YAHUSHUA的意思是亞哈威拯救世人!YAH(亞)是YAHUVEH(亞哈威)的短稱。

YAHUVEH(亞哈威):耶和華的希伯來文英譯。也可稱YAHWEH(雅威)。

RUACH ha KODESH(如阿克.哈.古德西):聖靈的希伯來文英譯。別名為IMMAYAH(伊瑪亞)、SHKHINAH GLORY(舍金亞榮耀)、智慧。(聖靈的預言請參考89和90)。


救世禱告

親愛的YAHUSHUA(亞胡書阿),

我現在接受你作為我的主和救主,你是我所愛的 神。我相信你在各各他山付出了我犯罪的贖價,你死去並在第三天復活了。 我請求你進入我的心,原諒我和我所犯的罪,洗滌我所有的不義。

 

我很抱歉我犯了罪,我願意離開這些罪。 謝謝你以你的聖靈充滿我,讓我有終生事奉你的渴望,把你的生命放在我的裡面,YAHUSHUA(亞胡書阿),讓你可以被榮耀! 謝謝你賜我渴望來閱讀你的聖經,賜我智慧能瞭解經文的含意。

 

謝謝你愛我,拯救我的靈魂,使我的信心增長,讓我有一天能在天國與你在一起。 現在請用你的聖靈充滿我,奉你的名YAHUSHUA(亞胡書阿),我祈求你會從惡者那拯救我! 幫助我YAHUSHUA(亞胡書阿),每一個人都犯了罪並虧缺了YAHUVEH(亞哈威)的榮耀,祂讓你來拯救我們這些罪人,所以你被稱為我們的救主。阿們。 

請再次閱讀這篇禱告。這次要全心全意讀這篇禱告,要相信這篇禱告的權柄,也要記得YAHUSHUA(亞胡書阿)並不只是 神,也是你最好的朋友!祂非常地關心你,祂非常愛你,祂愛你現在的樣子。祂厭惡罪,但祂愛身為罪人的你!

 


YAHUSHUA(亞胡書阿)為你的罪付了贖價,現在你再也不需要內疚譴責自己!向YAHUSHUA(亞胡書阿)承認你的罪。把罪都列出來,然後告訴祂,你非常抱歉,請求祂原諒你!要列出你所有的罪,過去所犯的跟現在還在犯的罪。罪是你過去和現在讓神聖的YAHUVEH(亞哈威)不開心的事。沒有人是完美的!要記得!


要閱讀新約來更了解YAHUSHUA(亞胡書阿)。約翰福音三章16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說你必須承認祂作為主跟救主,讓祂在天父前也承認你。祂從死裡復活,現在在天國坐在YAHUVEH(亞哈威)的右手邊。

 

就從讀約翰福音十七章3節開始來了解YAHUSHUA(亞胡書阿)。永生指的是認識YAHUSHUA(亞胡書阿)。就從現在開始。

不要以YAHUSHUA(亞胡書阿)作為羞恥,因為祂不以你羞恥!今天就告訴別人你接受了各各他山和拿撒勒的YAHUSHUA(亞胡書阿),天國的眾天使都在歡呼!

 


讓我們與你一起歡樂。如果你需要輔導幫助的話,我們有很多位輔導!歡迎來到YAHUSHUA(亞胡書阿)的家庭!我們期待與你在天國見面,如果我們不在地球上見面的話!



請電郵伊莉莎白讓她知道你剛從我們寶貴的彌賽亞YAHUSHUA(亞胡書阿)那繼承了永恆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