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goole

  ×  ×  ×

  讚頌上帝、一

  看啊!大地在雀躍!
  而祢的恩典,如同泉湧,
  讓我連四季,都用不完。

  我的平安,
  因祢,得著。

  主啊我深渴望祢,
  我的唇無時無刻,讚美祢名。

  祢的愛像不止息的河川,
  滋潤我的靈魂,讓我身心雀躍。

  怎麼連疼痛,也在瞬間逝去。
  用不完的文,寫不完的歌曲。

  我要讚美耶和華上帝。


  祂愛你、二

  因此,
  祂將愛傳遞於你,使你心安。
  你在夜裡,不必害怕。

  祂甚至為了人類將祂的兒子,
  耶穌,這受苦羔羊,給了人類。

  耶穌啊耶穌,你在死亡裡得勝。
  祢不計算你的痛苦,只為了我們,
  走向刑場。

  祢的鞭傷在背上,
  釘痕於手腳中,祢忍痛,祢忍痛。
  祢沒有絲毫詛咒。

  居然將獨生子給了人類。
  上帝也以最沉默的方式,
  獨自掉淚。

  耶穌犧牲自此,百鞭無以計算。
  然而祂卻說: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